close

對於"初戀這件小事"這部電影, 說真的, 本身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看過的朋友總告訴我說很好看, 問好看在哪裡? 答案不外乎是有劇情, 有帥哥, 摧淚等等....

終於讓我無聊, 為打發事間, 坐下來看看這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

這部校園愛情喜劇, 講的是一小女生從初一暗戀學長到畢業...

像一偷偷發芽的愛情種子.....

每個人內心曾經的渴望和那小女生的心態, 完完全全透過劇情浮現在我眼前... 

依稀想起自己的過往.... 曾經的那一段初次的愛戀...

當然不可不提劇中另一個讓我有般衝動要看的原因----- Mario

th (1)

mario  

完全就是小女生心目中的初戀對象, 至少我是的......XD

帥氣的外表加上那笑容..... 簡直完美...

劇情雖然是從一個普通, 外表平凡的女孩變成校內受歡迎的女生, 然後跟學長表白, 到被拒絕.........一連串的事情..

本來還想說亮只是因為拓的關係而答應不跟小水交往, 弄的我替小水傷心了好久, 自以為是她一個人的自作多情罷了..

誰知道亮的感情更摧淚.....

任誰都會有這麼一份刻骨銘心的愛....

任誰也想要這樣豁出去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從而換來真愛...

這部電影不能說是很特別,因為內容或許你我都曾經歷過,

無論那段經歷是快樂的回憶還是痛苦的回憶, 或是根本沒有過這麼一段愛情....

這部戲都會讓你回憶起中學的時候.....

無論是比例佔的比較多的愛情, 或是友情, 親情, 上學的一切一切, 這都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個人打分的話, 大概會有 8.5/10 ..... ^v^ 

arrow
arrow

    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