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美國第六十天, 又正好十一月一日, 我的生日....
但今天卻又是測驗日, 是ESAL ENG測試.....之後是科學課, 跟着合唱團...接著是畫畫, 我很慶幸學校裡終於有人記起我的生日, Emma給了我生日卡, 裡面夾了US$1, Alex也是...原來這裡的人不送生日禮物都是直接給錢= ="然後再跟著是ENG課....

回到家, 看到在電視旁mom和krystal給我的禮物.....





晚上host mom 請我去吃中國自助餐.....





到後沒多久, Desiree和她的男朋友Michael也來了, 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第一次見Michael, 不像fb裡相片見到的顯老, 而是年輕了很多樣子還不錯.....

我們一邊吃東西, 一邊談天, Desiree和Michael還用筷子吃東西呢....雖然握得不太好....

跟Desiree還真是好聊....她除了我們女生都會有的嫉妒外, 對自己媽媽和姐姐也較有點不規矩, 其他沒什麼,  為人很有趣....

飯後先到我們家來, 上車時還特別問我要不要坐前席, 因為她知道krystal常常佔車子前座....但我不想, 又不是沒嘗試過...最主要的是不想阻礙到她和她男友, 哈哈...所以就坐mom的車....

到了家, Michael跟Dippy玩的很高興....Desiree決定今晚帶Dippy去她們那裡, 明天才讓mom去把牠帶回來....

他們走時問我會待到什麼時候?  說還有機會見面的....然後give a hug .......

mom說Desiree好mean....哈哈....其實我都想說有時候我也是....><每個人都會咁架啦.....真糸笑死了...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最後一年be a teenage.....
明年就要變成adult了.......=3=
time runs out too fa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