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時,天才開始亮起來……

 

 

 

 

 

 

 

 

 

窗外景色真好,又有鴨子池塘,又有樹……

 

時針指往八點,我換了衣服便下樓。

 

mom弄早餐給我和krystal,是兩片煙燻煙肉片、炒蛋和一片吐司。我再倒了一杯牛奶,這裡的牛奶特別好喝。

 

然後我跟車送了KRYSTAL去教會,然後我和mom就回家去。MOM和我一起聽歌,我們坐在一起談了很久,一邊和狗兒玩。接着,時間一到,mom便再去接KRYSTAL回家。

 

她們回來後,我們一起吃了午餐,是縲絲粉加雜菜芝士。我喝了水,再吃了一條香蕉。

 

然後我們去了WORLD SHOP,裡面有很多世界各地的貨品,我竟然看到香港的李錦記。

 

我們又去了問電話卡,這裡跟香港的不同,所以我似乎買錯了。

 

接着, 我們再去了戲院看電影。看的是WINNIE THE POON。本來想看瘋企鵝先生的,但因為票已售完,再者加勒比海盜也是,所以只好看卡通。

 

回家後,在後院跟狗玩了好久。兩隻大狗是姐妹,一隻是DAISEY,一隻是DANNY,另一隻小狗是DESIREE的,是DIPPY,是公的。

 

這是Dippy...

 

 

 

 

 

這是Daisy

 

 

 

 

 

上面這隻白色的是Danny




這是Jewel...

 

 

 

 

 

 

 

 

 

晚餐是三文治,自己看冰箱有什麼就自己拿來加,不用客氣的。

arrow
arrow

    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