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窗外沙沙的聲音,雨水潑打在窗面上,透過窗縫打到我放在窗檯的手背上。轉過頭,望著還在床上睡覺的你,我扯起嘴角笑了,想起了那一個雨天。

 

我被尹斗俊那小子放了鴿子,在電影院前等了他一個下午。正當我踏出腳步,走下了樓梯,走出了能夠替我遮擋風雨的建築物後,傾盆大雨落下,你匆匆在我身旁走到那建築物去避雨。我呆了呆,看著你拿出紙巾拭去臉上的水珠,白色的背心都濕透了,緊緊貼著身體,顯露出你姣好的身材。幾乎讓我忘了要回去避雨。

 

我狼狽的衝回去,看到你輕笑了幾聲,見到我轉向你的目光後才輕輕說了聲:「對不起。」然後拿出紙巾給我,好讓我稍為抺乾濕漉漉的頭髮。

 

「我是龍俊亨!」我很驚訝自己竟然會主動跟他打招呼。

 

他似是有點被嚇倒,隨之收拾好臉上的驚訝,給予我一個微笑說:「我是李起光。」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那一天是我們的開始。

 

床上的人坐了起來,我立刻迎上笑容說:「雨從昨晚一直下到現在呢!」

 

我不等他回應,就只是留下一句話:「我去給你準備早餐。」便轉身走出房間。

 

我自顧煮著早餐,沒有留意起光已經換好了衣服,走到了吧桌前。

 

「我走了,不要等我。」說罷,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我,他就這樣走了。

 

向前望去盡頭的窗,窗外又是一片灰暗,雨越下越大,關門聲在耳邊響起,周圍都靜止了,只有時鐘慢慢流走的聲音,感覺得眼睛的痛楚,欲哭無淚的感覺現在終於明白。你又再一次走了。就在昨晚的下雨天來找了我,現在又走了。

 

「沙沙」的下雨聲漸小,再次望出窗時,已經停雨了,但眼前景物卻又變得模糊,伸手摸了摸,那是我的淚水。

 

我始終沒法脫離對你的思念。

 

李起光,我要如何才能把你留在身邊?

 

昨晚的下雨天你來找我,是因為那個他使你傷心了。把我折騰了一夜後,你又冷淡的對我,然後就此離去了,帶著一個使我能滿懷希望的雨天離去了。

 

看著眼前的心形煎蛋卷,我調刺的笑自己的愚蠢。打開冰箱拿起一罐啤酒打開喝下,一罐完了再一罐,滿腦子都還是你的身影,你的笑臉……

 

「俊亨!」你就像站在我的跟前,是我醉了嗎?就只有醉了才能看到你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不能看到你的樣子就只能不再用酒去麻醉,不能再喝了。想起那段曾經一起的回憶,那段快樂的日子已不會再回來,你的心沒有在我的身上,連些許都沒有。好想就這樣踩入回憶的深淵裡,但腦海中的聲音告訴我不能。我不能再去逃避了。

 

我會忘記你的。

 

忍下再次要落下的淚水,開始學會忘記你。

 

深深吸了口氣,衝到大街上,看到那個他從車上走下來擁著你。你身旁的那個位置再不會是我,這個片段已經告訴我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是我沒有能力留住你,並不是你的錯,看著你轉過了頭,我知道這是唯一的一次了,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又或者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以愛你的形式出現,直至我已經不會再對你有任何留戀前,我不會再找你了。

 

我努力的對你扯出一個笑容,給你一個祝福:「李起光,你絕對要幸福!」

 

直到車子駛去了,我才明白,雨停了,帶走我對他的思念,一次少少的,少少的離去。

 

還是很愛他,但我不能後悔,如果是愛他,現在就該放他走。

 

這天的晚上又是一場大雨,看著這下個不停的雨,我知道,雨總會下,總會重複,但我後悔過一次,便不會容許再有過第二次。

 

淚依舊落下,只有雨停了,我的思念才會被帶走,才會有停止的時候……

 

下著雨的那天,他走進了我的世界;下著雨的這天,他卻離開了我。

 

愛情總是無聲無息的走來,又無聲無息的離去……

arrow
arrow

    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