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頭上傳來暈浪的感覺,胃裡好像被翻撹一樣,噁心的感覺從明裡湧上,我趕緊走下床,飛快的走到洗手間。

 

一般酸餿味從口腔湧出,混搭著胃酸,,未消化的食物從嘴裡排放,吐滿馬桶。摸著空空無物的胃,按著太陽穴,想要減輕兩處帶來的不適。

 

按下水箱上的按鈕,水流如節奏般響起,瞬間清洗掉剛才的噁吐物。站在鏡前看著鏡中人,臉色蒼白如灰,一雙眼眼神空洞,掛上一對大大的熊貓眼圈。一頭凌亂的頭髮,下巴的鬍渣,使鏡中人更是頹廢。

 

走回房間躺下,阻止不了喉嚨的痕癢,猛力咳嗽幾下,似是把內在器官都一一拉出來。舐了舐乾固的唇,蒼白乾得掉皮的唇瓣依舊沒法變得紅潤,毫無血色。乾渴的喉嚨呼叫著,冰冷的手再一次從被窩中伸出,震抖的拿起床邊櫃上的杯子。

 

沒有水了!

 

放下杯子,手收回被褥中,拉了拉被子,不想走下床,反側的躺著。

 

你離開我的世界已經一星期了。

 

以往的日子因為有你,一日就好像只有三百六十五秒,每天都渴望見到你。這一星期,一日就如三百六十五日,每天似是在受難。

 

賢勝,我真的好想你!

 

再次睜開雙眼時,我的眼前好像出現了你的樣子。

 

「賢勝……」我無力的支撐起自己的身體,頭好痛,臉好燙,如爆裂般的頭沉重的壓在身上:「你要來帶我走嗎?」

 

伸出手,想要把你擁入懷,卻被你推開,才發現斗俊憂傷的眼神,帶著擔心。

 

我又再一次想起你了!

 

坐在米黃帶有白色條紋的大理石桌子上,帶著呆滯的神情撹動著稀掉成水的白粥。想起自己生病時,賢勝為自己煮的粥,我扯起嘴角笑了。溫熱的液體劃過臉龐,落在粥上,透過撹動著的勺子,與粥混成一體。輕嘗一口,有淚水的咸味,白粥的淡味,滋潤著乾得發痛的喉嚨。放下勺子,沒有胃口,亦不想吃。不是因為難吃,而是覺得少了什麼。看到坐在自己面前的斗俊,又再次落下男兒淚。

 

缺少了的,是你的愛所包含的那甜的味道。

 

在斗俊洗碗時,我返回房間,找出了賢勝親手為我做的那件手袖不一的毛衣。抱著如炸裂般的頭,讓其枕在雙腿間。痛苦的撕吼惹來斗俊的慰問。

 

「走!」我無法注視斗俊,佷想自己一人待著。

 

「俊亨……」斗俊叫著。

 

「叫你走呀!」我向斗俊怒吼。但下一秒,我就後勺悔了。不干斗俊的事,但我卻發洩在他身上。

 

斗俊沒有說我,只是拍了拍我的肩,步出房間。

 

對不起,我對著他的背影說。

 

這日子太難熬了,賢勝,沒有你我真的沒法活下去。

 

再次睜開眼睛時已是下午。頭上仍然是那暈浪的感覺,我衝進洗手間,因為中午沒有吃到多少粥水,吐出的只有胃酸。斗俊苦著臉的輕掃我的背。

 

回到房間,喝了一口放在床邊的水,無味的吞下肚子裡。

 

好想念你的味道!

 

趁著斗俊在廚房時,我穿上那件毛衣,換上你送給我那雙米色帆布鞋。記得那時穿上的時候過大,現在卻合適得很。

 

打開大門衝了出去,也不管後頭因發現我不在而追出來叫喊著我名字的斗俊。招了計程車便離去。

 

下車後到了我為你買下的小教堂。記得我們一起許下的承諾嗎?

 

我會一輩子的愛你,照顧你,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然而現在,你卻不在!淚水沾濕了眼眸,眼前的十字架變得模糊。慢步走進教堂,踏上二樓。那天你就是在這裡托著腮等著我,站在這裡向站在教堂前的我揮手。我舉起手摸仿你那時的動作,向跑來的斗俊一行人揮著手。你當時的感覺跟我現在一樣嗎?不捨,痛苦,只有絕望相伴!

 

我能看到你一身雪白的站在我旁邊,就如那天一樣向站在教堂前的我揮揮手。另一個我在教堂前也對你回應的揮著手,但你卻流下了跟你不搭的眼淚,躍身跳下。這一次,我又抓不住你。

 

想起你最後的笑容,在我懷中漸漸失去溫度。

 

「我愛你,俊亨!」

 

好想可以再聽到你的聲音。縱使是因為你母親,因為她逼你結緍而使你不得不做這決定,但我不會恨她,因為我知道,你不希望我這樣做。

 

「傻瓜……」口中吐出這溫柔的話。太陽要落下了,賢勝,看到了嗎?我們終於能一起看日落了。你以前只會抱怨我是個工作狂,但今后不會了。龍俊亨的時間只留給張賢勝。

 

「龍俊亨,快下來!」斗俊的聲音傳過耳邊。

 

向下面望去,斗俊和其他人都來了,起光,耀燮,東雲,他們都來了。

 

對不起,斗俊,一直受你照顧了!

對不起,耀燮,不能讓你撒嬌了!

對不起,起光,要你受我的脾氣!

對不起,東雲,由你照顧他們了!

 

在窗旁閉起眼躍下,斗俊他們的聲音很是清楚,但你呢?

 

不要!

 

我好像聽到了你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我討厭機動遊戲那瘋狂的速度,但這一躍卻使我更感受到你的存在。

 

腦中閃過你獨自一人哭泣的影像。

 

對不起,今后不會了。

 

猛烈的痛楚在頭上傳來,但見斗俊衝來叫喊著我的名字。淚水落的臉上,你們都嚎啕大哭。為什麼呢?你們不是應該替我感到高興嗎?我現在去找賢勝了!

 

再見了,我最好的朋友們,我和賢勝會守護你們的。

 

一年後——

 

走到墓前放下鮮花,看著相中人,眼淚欲要流下。

 

你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有碰到賢勝嗎?

 

龍俊亨,你是一個差勁的人!

 

為什麼讓我接受你,愛上你後,就說要走。為什麼我會愛上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我看著你笑著離去,就如你看著賢勝離去一樣帶著那樣的笑容?想讓我跟你一樣的痛苦嗎?不,你已經不痛苦了,因為你去找他了!

 

「斗俊,來看俊亨嗎?」轉過頭,看到了捧著花眼睛泛紅的耀燮,身後站著的是起光和東雲。

 

「嗯!」我望著如那天一樣晴朗的天空。

 

龍俊亨,我會好好的活著,不會似你那樣,我會幸福的,會比找他的你更幸福。

 

讓我來告訴你:

 

愛,不是只有痛苦的存在!

arrow
arrow

    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